跳到主要內容區

 

撰寫 :秘書室

努力不一定會被看見,但努力一定會不一樣!勇敢跳脫舒適圈

  此次榮獲第27屆金鷹獎,特別感謝特教資源中心的劉品均老師陪伴...

撰寫:秘書室

各位同學在校園遇見Jenny不訪打個招呼, 展現南國的熱情!

       大家好,我是來自聖文森的高真妮,很高興有機會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我目前就讀於大仁科技大學的寵物美容科系,這個科系對於我來說非常的適合,因為我一直都...

撰寫:秘書室

各位好,先為著能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你獻上祝福,真心祝福你:「雖然環境、狀況、任何你所想的、看得雖未有改變,祝福你今年能更勇敢的面對迎面而來的挑戰。」

        我叫必勇,花蓮布農族,在屏東生活約十三個年頭,目前在學...

撰寫:秘書室

          1992年退伍後來到屏東大仁藥專任教於公害防治科沒想到就在此生根至今三十年的歲月陪伴著大仁的成長與蛻變期間擔任6年的系主任2年國際處兩岸事務中心主任去年2月再次接手系主任因之前的行政經歷也就駕...

撰寫:秘書室

突來的任務

2017年初接到院長電話,約我前往拜訪長治鄉長,原以為只是禮貌性的拜訪,但言談之間,透露要合作一項計畫:「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畫」,當時心裡甚是不安,對長治鄉不熟悉的我,如何和公所合作?

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

撰寫:秘書室

陳上權助理教授,2004年進入大仁技術學院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現今大仁科技大學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就讀。在大仁科大就讀期間,遇見了改變一生的賴文亮教授。在研究生涯的這段時間,恩師於邏輯思考、待人接物的細節和領導管理上,给予指...

撰寫:秘書室
       在大學生活中我也不忘表現出自己學習的能力讓老師能看見,成功當上了幾任的班長、副班長,和一年的系學會會長,很謝謝每位老師的肯定,我希望自己能在更進步努力一些...
撰寫:秘書室
   我是李小璐來自台灣,與大陸的李小璐沒有任何關係,如果在網路的新聞都不是我,因為名字是父親取的,所以我不想改名字,很榮幸能成為每月一星,是台灣之星。
撰寫:秘書室
   從小因為父親在大學擔任老師教授藥理學,而有機會在實驗室環境中成長。國中到高中時代,就跟著父親的碩博士班學生們做著我所不知道原理的實驗。以前總認為知識是隨口問問即可獲得的,直到後來才明白這世界上最珍貴的知識,就是從經驗者身上所得到的,也因為從小耳濡目染,對於中藥以及天然萃取物有著非常濃厚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