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10-01 工友哥姊大驚喜! 郭校長的中秋祝福 暖爆總務處辛苦的心情

撰寫:秘書室

       今年的中秋節,月亮特別圓,月餅特別甜,就連應景的柚子,都特別漂亮與香甜。2月甫上任的郭代璜校長,曾經在本校承擔總務長的工作長達9年,對於總務處工友大哥大姐的辛苦,特別有感。中秋節還未到,郭校長特定叮嚀秘書室辦理祝福活動,希望為長年辛勞的大哥大姐們,送來暖心的祝福。

       聽到郭校長要送柚子,祝福佳節快樂,總務處同仁都驚嚇了一下。工友大哥說:以往的各種活動中,總務處的責任就是場地佈置與環境維護。每一場活動的歡欣與快樂,其實都是總務處同仁默默的支持與付出。今年的中秋節,工友大哥大姐們成了被祝福的歡樂主角,大家都很感動。陳來和大哥說:「謝謝啦!退休之前的中秋節,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

       林啟良總務長特別感謝郭校長的貼心祝福。校長跟總務處同仁們聊天時,提到:「學校工友們每天都很早來學校維護校園的整潔環境。」工友們也歡笑回應,謝謝校長有看到他們的付出與努力。林啟良總務長也希望這樣美好的氣氛能夠持續環繞在校園的每個角落;語重心長的總務長呼籲大家:「把整個校園,當作是自己的家庭,共同維護美好的環境;這份共同的心情,是總務處同仁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在總務處姊姊開心爽朗的歡笑聲中,郭校長很可愛的,與總務處每一位同仁合影發柚子,讓大仁校園中這份幸福的心情,跟天上的月亮一樣圓。

 

2020-10-01 工友哥姊大驚喜!  郭校長的中秋祝福 暖爆總務處辛苦的心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