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10-19 大仁觀光系原民專班同學秀出自信 榮獲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南區競賽佳作獎!

撰寫:觀光事業系

    大仁科大觀光系招收四技原住民專班的宗旨在培育原鄉觀光專業人才,發展部落產業與培養多元就業人力。 觀光糸課程設計以增進同學的實作能力為導向,而遊程設計能力是發展部落觀光活動必備的專業能力。
本系原住民專班二年级石浩宇、簡瑜環、楊雨凡、許安蕎等四位同學,於109年10月16日由戴錦秀老師指導帶領,參加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2020年第九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南區競賽(於高雄市正修科技大學舉辦),榮獲大專院校國內旅遊组佳作獎。
 
    恭禧原民專班的同學們勇敢展現自信心,實務專題製作能力獲得校外評審委員的肯定。並鼓勵全系同學都能秀出自信力,勇敢参加校內外各項實務專題製作競賽,培養職場的硬實力。
 
    本校自107學年起將「實務專題」列為全校各系必修課程,並實施四年一貫的規劃,希望培養全校同學的專題實作能力,及鼓勵全校同學踴躍參加校外競賽,為自己譜出精彩大學生活。
 

2020-10-21 大仁觀光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