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09-17 大仁科大新生趣味競賽,掌聲、歡呼聲不斷!

撰寫:體育室

    為迎接大仁新生入學,體育室於9/10假體育館舉行班級趣味競賽,期藉由競賽項目中各類活動,協助導師班級經營及凝聚團隊成員的合作精神。

    本次趣味競賽計有班呼、萬眾一心及陸上行舟等三個活動,在活動過程中,所有代表各班的選手均卯足全力湧現高昂鬥志,著實激發團隊的士氣與呈現戮力打拼爭取團隊榮譽的景象;並催化出場邊未參加競賽的同學強烈的參與感,掌聲與歡呼聲更是不斷,為活動帶來高潮。

    體育室葉丁嘉主任於競賽結束後頒獎儀式中,特別表達全體教職員工歡迎全體新生,期勉每位新生快樂學習、健康生活、勇於挑戰、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天空,一起為營造溫馨、友善的美好校園而努力,活動在溫馨熱鬧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2020-09-17 大仁科大新生趣味競賽,掌聲、歡呼聲不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