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7-04 大仁觀光系原民專班同學秀出自信 榮獲全國遊程設計南區競賽佳作獎

撰寫:觀光事業系

大仁觀光系招收四技原住民專班的宗旨在培育原鄉觀光專業人才,發展部落產業與培養多元就業人力。 觀光糸課程設計以增進同學的實作能力為導向,而遊程設計能力是發展觀光活動必備的專業能力。

觀光系原民專班一年級同學雖尚未修習「遊程規劃」課程,但於入學後即參與由戴錦秀老師指導的「實務專題」,學習觀光遊程的設計能力,原民專班一年級鄔承妍、甫湘婷、鄭溫祺、李佳恩同學以初生之犢的精神勇敢走出校園!參加【2019第八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5/17(五)南區競賽於高雄市正修科技大學舉辦】獲得評審委員肯定榮獲佳作獎。

     本校自107學年起將「實務專題」列為全校各系必修課程,並實施四年一貫的規劃,希望培養全校同學的專題實作能力,及鼓勵全校同學踴躍參加校外競賽,為自己譜出精彩大學生活。

2019-07-04 大仁觀光系原民專班同學秀出自信  榮獲全國遊程設計南區競賽佳作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