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5-07 108年度大仁盃高爾夫球賽暨聯誼晚會

撰寫:職發中心
   由大仁科技大學校友總會、職發中心與大仁高爾夫球聯誼委員會10853日在嘉義縣棕梠湖高爾夫場聯合舉辦「108年度大仁盃高爾夫球賽暨聯誼晚會」舉行。本次比賽由大仁校友約60人組隊參加,在強健體魄的同時,更希望藉此達到以球會友、聯繫校友間知情誼、團結和諧的目的

本次比賽由校友總會林文泉總會長與高爾夫球聯誼委員會會長鄧文禎共同主持開球儀式,賽制採個人賽,以排組比賽方式進行,比賽過程中選手們相互鼓勵,在努力獲取佳績的同時也不忘給予他人讚賞與喝采,展現最佳的君子風度及大仁人寬宏的精神。在聯誼委員會精心規劃下,賽事進行十分順利,於下午5時完成比賽;本次個人賽淨桿成績名次如下,第一名施朝偉校友72.8、第二名黃炳文校友73.4、第三名馮柏凱校友74.8、第四名鍾明貴校友75.2、第五名詹永龍校友77.6;第六至第十六計有:蕭彰銘78.2(六)、王丕庭78.2(七)、許聰敏79(八)、李忠罃79.4(九)、張凱鈞79.4(十)、黃金舜80(十一)、鄧文禎80.2(十二)、鄭滄益80.2(十三)、尤瑞麟82.8(十四)、趙宏恩85.6(十五)、趙淳佑86(十六)。

  晚上6點於阿里山月灣Villa餐廳,進行聯歡餐會,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及縣政府局處長、校友總會林文泉總會長、母校黃國光副校長、陳文銓主任、許有讓董事、李蜀平、蕭輔元、黃金舜前總會長及藥界多位貴賓出席晚宴,席開九桌,貴賓致詞後頒發高爾夫球賽表現優異獎項,由林文泉總會長,母校黃副校長、陳文銓主任、許有讓董事、李蜀平、黃金舜前董事分別頒獎給獲獎校友,校友與師長同歡,氣氛熱鬧溫馨。

 

2019-05-07 108年度大仁盃高爾夫球賽暨聯誼晚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