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4-26 大仁休管槍隊再創佳績,感謝學校推動和支持

擬稿單位: 休閒運動管理系

由大仁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同學成軍的「臺灣猛禽競技漆彈隊」再次出征,於「2019臺東福爾摩沙盃漆彈國際公開賽」中力壓來自世界各地的強敵勁旅,勇奪Division 3第四名,再創佳績。

     大仁科技大學「臺灣猛禽競技漆彈隊」自成軍以來始終堅信「做什麼都要認真和投入,這種態度是最要的」。秉持著這樣的態度,學校和本系全力的支持與推動下,同學們認真於在良好的學校學習環境中學習與成長的同時,更積極投入的參與校內外各競賽活動,在激烈的比賽中磨練技巧,提升戰力。在這次的國際賽事中任指導老師顏君彰表示,非常感謝學校的長官及休閒運動管理系的各位師長對漆彈隊的鼎力相助,提供獎勵金給參賽學生,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參與競賽和學習體驗。在此,代表全體漆彈隊的同學們跟學校及各位師長說聲謝謝,學生真的樂在其中!

2019-04-26 大仁休管槍隊再創佳績,感謝學校推動和支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