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2-01 大仁承辦弱勢生體育育樂營

撰稿:體育室

   社會環境變遷,許多弱勢家庭因教養、家事整理或經濟需求讓弱勢就學學子背負著很重的壓力與負面情緒,而這些情緒往往是會引發家庭問題或導致學童人際問題等,因此教育部體育署每年均編列預算,希望藉由支持與籌劃各類型的團體活動,讓弱勢學童有身心調適的空間。

   大仁科技大學為貫徹教育部的愛心政策,發揮學校力量回饋鄉里,彰顯教育的真諦,於108年01月28至31連續四日承辦「教育部體育署108年學生寒假體育育樂營」。本次育樂營為兩梯次共100位弱勢學童設計一連串射箭闖關活動,協助學童通過豐富有趣的戶外活動舒緩壓力,健全身心,更希望透過團體活動交流方式,因勢利導來連結各區弱勢學生,提升學童人際溝通的能力以及鍛鍊學童團隊合作的能力。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