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12-14 大仁科大舉辦國際日 師生團隊分享夢幻地點參與國際交流活動

撰寫:研發處國際兩岸事務處

大仁科大舉辦國際日 師生團隊分享夢幻地點參與國際交流活動

 

       大仁科技大學國際合作中心為了拓展本校師生國際視野及國際教育交流,特於本校國際週舉辦一場引人入勝的「112年度學海計畫與移地課程分享會」aka. “大仁國際日”,吸引對國際交流充滿好奇心的師生。這場分享會為參與的師生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他們深入了解112學年度出國學習/實習同學的獨特經歷與跨文化體驗。

       分享會現場座無虛席,熱情洋溢的同學們紛紛分享著在學海系列計畫和海外移地課程中的點滴。他們透過精彩的敘述,生動地呈現了在異國他鄉所遇到的挑戰、收穫以及個人成長。這不僅是一場專業與知識的交流,更是一場啟發心靈的冒險之旅。

       為讓這次分享會更添溫馨輕鬆的氛圍,國合中心特別準備了精緻豐盛的buffet,讓參與    者在分享與交流的同時,品味美食。這也成為活動現場的一大亮點,讓參與者互相交流心得共度美好時光。

       大仁科大黃柏森研發長表示: 這是學校首次舉辦大仁國際日,八個師生團隊分享了包含美國洛杉磯,日本東京,菲律賓宿霧,馬來西亞吉隆坡等八個夢幻地點海外學習的精采故事,也突顯了大仁科大對於師生國際學習的重視。未來將投入更多資源鼓勵更多同學參與國際交流活動,拓展視野,體驗改變一生的夢幻體驗。

 

大仁科大舉辦國際日 師生團隊分享夢幻地點參與國際交流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