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12-11 2023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 大仁科大獲得3金2銀1澳門大會特別獎殊榮

撰寫:研發暨國際兩岸事務處

2023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

大仁科大獲得3金2銀1澳門大會特別獎殊榮

 

    大仁科技大學參加2023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得獎件數大豐收。本次參展的專利包含藥學系「科技辨識管理癌症藥品調配裝置」、生命關懷系「手尾物收藏裝置」、寵美系「改善水質的生態處理裝置」、觀光系「拇趾矯正襪」及餐旅系「匯流式鼻胃管餵食輔助裝置」,共計五個發明團隊參展,榮獲三面金牌、二面銀牌,另獲得澳門大會特別獎,成績傲人,再次展現大仁科大在專利與參與國際競賽的卓越實力。

        該校產學暨育成中心林嘉恩主任表示:「學校將計畫籌組醫材輔具研創中心、智能醫療產業研創中心、健康樂活休閒產業研究中心等十大中心,未來將持續鼓勵師生共同申請專利,並利用上述十大領域作為實務專題教學的場域,從中激發師生創意與研發潛力,經由構思創新課程,篩選具備未來發展能量隊伍出國比賽,在健康科學領域基礎上展現創新產品研發的能量。」

 

2023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大仁科大獲得3金2銀1獎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