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11-25 大仁科大舉辦專題周 師生組隊挑戰創意提案

撰寫 :大仁科技大學研發暨國際事務處

 

大仁科大舉辦專題周 師生組隊挑戰創意提案

    大仁科技大學這學期開始展開「專題周」,今年共計69隊伍報名參加賽事。專題周目的在激發學生的創造力與創業熱情,鼓勵他們將所學知識轉化為具體的實務成果。競賽分為三大領域全方位對準校內三大學院發展方向: 包括智慧健康及醫療領域、多元農業及食品開發領域、生態永續及人文關懷領域。此外,為響應青創產業,本校亦同時舉辦創新創業競賽,鼓勵師生投入新創產業。
   

    所有參賽作品將由校內外專家委員進行評選,將根據創意、可行性、實用性以及對當前社會需求的解決方案等標準進行評分。得獎者將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勵,並有機會參與相關產業的實地實習或合作項目,以及舉薦至地方型/全國型競賽與國際發明展。
    大仁科大研發長黃柏森表示: 專題周目的在激勵學生挑戰自我,發揮潛能,並推動實務與創新的結合,為未來產業的發展注入更多動力。大仁科大近期在屏東青年創新競賽與澳門國際發明展屢獲佳績,根基在於校內專題周對師生團隊的支持與鼓勵。校內舉辦專題周為師生練習的首部曲,脫穎而出的團隊將進一步挑戰外部單位舉辦賽事,最終取的專利認證進入國際發明展與各國好手切磋。未來也將持續挹注資源打專題國際盃,歡迎有興趣挑戰自我的大仁師生關注未來專題周動態。

大仁科大舉辦專題周 師生組隊挑戰創意提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