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09-11 大仁科技大學暨澳大利亞國立學院 MOU簽訂會議

撰寫:進修推廣部

     大仁科技大學暨澳大利亞國立學院(簡稱NIET)於2020年8月18日下午於該校凱薩廳舉行線上MOU簽訂儀式。

     2020年COVID-19疫情擴散全球,但是大仁科大與NIET攜手合作讓有意願遠赴澳洲留學的台灣學子不因疫情中斷學習。截至2020年8月澳洲政府尚未解除邊境管制,以致原本有意遠赴澳洲求學的台灣同學遲遲無法入境澳洲參加新學期的課程。有鑑於此,大仁科大與NIET決定在台灣開設General English Courses銜接相關科系的線上DIPLOMA課程。待國際間疫情趨緩,澳洲邊境解封後,繼續完成澳洲各大學的學位課程。

     本次MOU簽訂採用線上視訊會議型態。由大仁科大郭代校長率領黃國光副校長、林爵士副校長、仲崇毅主任秘書、進修推廣部洪淑君主任、研發長陳福安教授、國際合作中心黃柏森主任會同澳洲NIET駐台代表劉智勇經理與遠在澳洲昆士蘭洲的NIET 代表Mr. Troy Yue (執行長) 、Mr. Philip Fung (處長)、Mr. Jonathan Hoole (行銷部主任)以零時差的方式,線上暢談雙方校際合作願景與模式。郭校長表示台澳雙方學術交流,大仁科大可以作為培養國際人才的平台,引進澳洲NIET優質課程、師資。台灣的學子在大仁科大作好最萬全的準備,再整裝出發前往澳洲展開新的求學人生。

     會後,大仁科大與NIET『共同』期盼肺炎疫情早日結束,也相約在疫情後雙方能正式面對面交流,展開更多更廣的合作。

 

2020-09-11 大仁科技大學暨澳大利亞國立學院 MOU簽訂會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