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06-17 端午佳節雖思親,防疫優先為家園

撰寫:學生事務處

端午佳節雖思親,防疫優先為家園 

  社區互助愛相隨、粽葉飄香也歡樂

 在陣陣期待熱情下,400多顆甜、鹹端午粽子送達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引發同學們滿滿喜悅,彌補稍許無法返家過節的惆悵,郭代璜校長勉勵同學們,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也避免新冠肺炎疫情可能的傳染,留在宿舍是給父母最大的安心。

 財團法人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及中華無限關懷協會聯合親手包裹煮蒸粽子,贈送大仁科技大學駐校學生,讓孩子們也能品嘗應景節慶食品,椰子園董事長蘇政君表示,雖然新冠肺炎防疫期間,造成許多問題,但是關懷老人及弱勢者的心願未曾改變,不但陸續分贈端午粽給需要的家庭及獨居老人,今年特別贈送給鄰近的大仁科技大學住校生,因為年輕學子能夠有所節制,連續假期不在外面趴趴走,並遵守防疫規範,因此縱使異地過節,也要讓他們能感受到佳節的祝福,所以特別致贈粽子,讓學生們也能感受過節氣氛。

 郭代璜校長非常感謝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中華無限關懷協會的關懷,除了致贈感謝狀表達心意外,並對社會福利團體長期關懷弱勢的理念深感佩服,尤其是椰子園護理之家對於學校護理、社工等系在教學與實習等多所協助,不但嘉惠學子,也對學術研究與實務專業多所助益,相信雙方未來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2021-06-17 端午佳節雖思親,防疫優先為家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