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05-14 福倫藥局感恩回饋母校 捐贈大仁學生獎助學金

撰寫:藥學系

    福倫藥局為中部最大連鎖體系現代化複合式藥局。總經理-林澤輝,為大仁藥學系校友,感恩回饋母校的栽培,特別提供全額獎助學金,讓學生在沒有經濟壓力下完成學業,畢業後銜接至福倫體系就業,因此也吸引多位藥學系學生參加這個安心就學就業方案。

    福倫藥局創立至今分店已擴展至27家分店,從健康、醫藥、資訊、服務及環保等五大理念發展,秉持服務顧客及提供專業的醫藥照護,給予民眾最好的醫療相關資訊及衛教。

    林澤輝總經理以身為大仁校友為榮,深覺母校就像是母親,栽培、孕育自己。當事業有成,除了積極投入許多公益活動,也全力協助母校藥學教育,提拔眾多學弟妹,本於初衷,反哺母校,回饋社會。

    福倫藥局長年以來大力支持母校培育藥師人才,每年皆提供獎助學金,提供母校學生參與國際藥廠高階主管演講會、給予實習及就業機會;福倫對於提攜年輕藥師,協助創業不遺餘力。

2021-05-14 福倫藥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