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04-24 彰化縣大仁校友會第十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撰寫:職發中心

    彰化縣大仁校友會第十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110年4月18日(星期日)上11:00時,假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行,母校由郭代璜校長、黃國光副校長、林爵士副校長出席,校友總會林文泉總會長、范景章副總會長、校蕫蕭輔元、許有讓、柯毓彬前總會長、劉瑞耀秘書長、李介齊、楊淵喻二位副秘書長、台北市徐銘醇、新北市張慧珠、桃園市陳宮慶、台中市林榮勳、雲林縣林建宗、亞太區賴連生等會長出席以及彰化地區校友(藥學第4屆民國57年入學多位校友)、前會長、近40位雙北校友更是搭乘一部遊覽車、貴賓等一佰餘人與會參加。
 
    彰化縣校友會創會成立已第十七屆,在歷屆會長、理監事團隊與校友努力耕耘下,擁有傳統優良會務並配合校友總會會務及支持母校校務推動。大會由藥學系第30屆林敬智會長主持,校長受邀致詞向校友說明母校校務推動近況,大仁存在之價值即是推動社會關懷與貢獻,希望新的一年學校能與校友之企業相結合,今年藥師國考及格率25%,而大仁今年藥師國考錄取率52%,更令在場校友們振奮的訊息是:今年藥師國考的榜首在母校大仁科技大學,也希望校友們對學校繼續支持與愛護。

    會務工作報告由林敬智會長報告並主持提案,109年、110年年度歲入歲出、工作計畫案並通過。會後進行餐敘聯誼。

 

20210424 職發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