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04-22 大仁科技大學 X 敏盛醫療集團 敏坤紀念講堂&躍獅健康高屏基地揭牌開幕典禮

撰寫:秘書室

    大仁科大定位以智慧藥護暨健康產業科技大學,培育智慧藥護暨跨領域長照人才為目標;敏盛醫療體系為亞洲地區醫藥通路的領導品牌,致力建構醫療產業數位轉型與健康照護的生態系統,以創新的服務有效協助醫藥機構提升競爭力;躍獅連鎖藥局匯聚資通訊科技能量,將科技應用健康及醫療照護領域,以創新技術改變傳統藥局經營模式。

    敏盛醫療體系是台灣企業界中,相當具有教育理念與社會責任的企業團體;創辦人楊敏盛總裁的儒家風範,與本校黃國慶董事長大仁大愛的精神更是相互呼應,薰冶甚深。

    楊敏坤先生是敏成集團之重要成員。承襲儒家孝悌精神之敏坤君,原任職於台塑集團,後應楊總裁徵召,返回敏盛體系任職。敏坤先生身段柔軟,溫情善良,對天地間一切生命有情都能予以關懷。尤其關心無家可歸之流浪動物,常於上下班途中停車餵食照撫。卻在一次看顧流浪動物時發生致命意外,英年早逝,令人扼腕悲痛。醇厚至善與生死無常,都是敏坤先生在盛命之際給我們的寶貴功課。

    躍獅健康高屏基地未來將結合大仁科大與躍獅連鎖藥局的智慧醫療健康技術、照護經驗、職能培訓,為高屏地區健康產業注入創新資源。

    大仁科大為表彰敏坤先生大愛與貢獻,特設楊敏坤紀念講堂與躍獅健康高屏基地嘉惠全校師生。

20210419 敏坤紀念講堂&躍獅健康高屏基地揭牌開幕典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