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03-20 大仁科技大學55周年校慶慶祝大會 飛躍大仁、五五登峰

撰寫:學務處

    衛福部長陳時中肯定大仁科技大學作育英才,提供社會健康安全的力量,並以自我要求的會傾聽、同理心、幫助別人及建立合作關係的處世原則和大家分享,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大仁科大校長郭代璜指出,學校目前有3個學院、17個系所學程,學生來自台灣及中國、香港、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等亞洲國家,涵蓋漢、原、客、新住民等多族群,彰顯學校多元文化、兼容並蓄的特色,並以藥護智能健康、產業創新應用為基礎,進行學術研究及人才培育,達到健康促進、環境保育及關懷服務的社會參與目標。

    陳時中部長表示,大仁科大雖然地處南國,卻有2位校友擔任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其中黃金舜理事長在最初的新冠肺炎防疫期,面對口罩最困難時,號召6000家藥局,為國家做事,服務2300萬民眾,面臨艱辛困難無法一一道盡,但是,國家非常感謝全國藥師的奉獻,因此「護國藥師」美名也傳揚開來。

    陳部長說,「護國藥師」是種好的心態,做得好,就要大聲說出來,大家互相看齊,往正向目標前去,正如屏東縣長潘孟安喊出「我屏東我驕傲」,大仁科大對社會的貢獻,也是「我大仁我驕傲」。

    慶祝大會並安排陳時中部長與周春米、廖婉如、莊瑞雄及鍾佳濱立委一起漆彈射擊新冠肺炎病毒,表達全民防疫的決心,寵物系師生也讓防疫「柴哥」與部長相見歡,屏縣腦麻協會成員及大仁樂齡大學長輩們,更迫不急待的大呼部長好帥喔。

    時中部長也把握機會勉勵藥健、護理的莘莘學子們,在學期間除了學術技能的精進外,更要增加人生的體驗與省思,才能在踏入社會面對工作中的生老病死時,能夠找到方向,尤其面對特殊疾病疫患時,更有信心。


2021-03-20 大仁科技大學55周年校慶慶祝大會 飛躍大仁、五五登峰2021-03-20 大仁科技大學55周年校慶慶祝大會 飛躍大仁、五五登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