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03-16 〝大仁科大 x 敏盛醫療〞大仁科大北部教育中心揭牌

撰寫:秘書室

    大仁科大定位以智慧藥護暨健康產業科技大學,培育智慧藥護暨跨領域長照人才為目標;敏盛醫療體系為亞洲地區醫藥通路的領導品牌,致力建構醫療產業數位轉型與健康照護的生態系統,以創新的服務有效協助醫藥機構提升競爭力。

    同為醫事團體,一為醫療事業機構,一為教育團體,產業端與教育端結合,人才培育為產業所用。

    楊敏盛總裁認為敏盛是一個公共財,正好與本校董事長黃國慶先生的理念是一致的。這是一種難能可貴的思想契合。

    今年本校創校第55年,巧逢楊總裁祖母綠婚也是55年,兩個機構今天結盟在一起,真是十全十美,圓圓滿滿。

    雙方這次合作將針對藥學,護理,寵物療癒與照護,醫療生態系管理,醫材暨保健商務相關課程進行深度合作。

    未來教育中心更是一個開始,從北部來推動本校推廣教育。且推廣教育將從產業專班,大健康大關懷,智慧化角度切入藥護,身心靈關懷,寵物療癒,規劃第三人生的教育課程,身心靈,身體的健康促進與養生,心理層次的幸福與滿足,靈性教育人生意義與價值的追求。學習代替退休。

 

2021-03-16 〝大仁科大 x 敏盛醫療〞

2021-03-16 〝大仁科大 x 敏盛醫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