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03-16 大仁科大聯手社區藥局X中醫診所X電商平台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撰寫:研發暨國際兩岸事務處

  大仁科技大學首創產研精品專櫃進駐社區藥局、中醫診所及小農電商平台,不但增加民眾生活的好幫手,更強化在地產業效益,也展現大學社會責任意義。

    大仁科大於3月16日上午10時在該校香榭大道舉辦「產研精品專櫃進駐社區藥局X中醫診所X電商平台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大仁科大研發長陳福安教授表示南臺灣農產資源豐饒,農作物品項多元、美味具機能性,學校應用生技製藥暨食品生技產研能量,結合在地小農、產學合作廠商及育成進駐廠商合作共同以牛蒡、薑黃、台灣土肉桂、野薑花、台灣黃精、牛樟芝、左手香、大豆….等為題材,研發多項產研精品如牛蒡茶、薑黃米、台灣土肉桂露、左手香化粧品、野薑花化妝品、台灣黃精面膜、海藻化妝品、減鹽醬油等,連結通路行銷幫產學合作廠商找出路是未來規劃重點與方向,方能創造合作廠商經濟效益。

    大仁科大研發處產學育成中心阮信傑主任表示鏈結高屏區藥學校友社區藥局如大眾連鎖藥局、福安連鎖藥局、加安藥局等,並聯合濟世中醫診所體系及小農電商平台,共同與產學合作廠商締結策略聯盟,將大仁科大產研精品專櫃進駐社區藥局、中醫診所體系及校外電商平台推廣展售,是全國首創案例。

    大仁科大郭代璜校長指出,校內系所均各具特色,擁有豐沛的技術研發能量、貴重儀器設備資源與完備的軟硬體設備,結合在地資源及產學研發能量開發科研精品,結合校友實體社區通路,可共同打造強強聯手之產學合作模式,創造最大合作效益,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的精神。

2021-03-16 大仁科大聯手社區藥局X中醫診所X電商平台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20210316 TJU聯盟簽約儀式_210316_14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