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11-29 2020學生實務專題競賽暨微型創業競賽在大仁隆重登場!

撰寫:研發暨國際兩岸事務處

    一年一度的學生實務專題競賽暨微型創業競賽於11/27日(星期五)隆重登場。本次參賽規模又再次突破紀錄,合計共有67個隊伍參加學生專題競賽及11個隊伍參加微型創業競賽,可見大仁科技大學的師生創新創意的能量與實力相當雄厚。

研發長陳福安教授表示,本次競賽有兩大主軸:

主軸一,實務專題競賽包含有藥學暨健康領域、人文暨資訊領域以及休閒暨餐旅領域。各隊伍皆有其領域內的專業老師領導參賽,此次實務專題競賽每一領域各取前三名,由於獎金豐厚,各隊伍皆卯足全力爭取獲獎。

主軸二,希望鼓勵學生籌組創新創業團隊藉由跨領域合作,培養出創業的實力,成為現代青年的標竿,同樣的,微型創業競賽的隊伍也同樣使出渾身解數,爭取前三名的殊榮。

郭代璜校長指出,舉辦學生實務競賽暨微型創業競賽,目的是建構出跨接學校與社會的平台。學生在學期間,透過實務專題發想,進一步成為微型創業的雛形,再加上政府對於青年創業的鼓勵,打造出國家優秀的實業人才,大仁科技大學將扮演重要的推手。

此次競賽活動,同時也展現出全校師生參與校內活動的凝聚力,競賽期間,不僅有穿梭指導的老師,更有認真參賽的學生,讓此次的實務專題競賽暨微型創業競賽,不單只是競賽,更是展現本校師生參與社會實業的努力與決心。

 

2020-11-29  2020學生實務專題競賽暨微型創業競賽在大仁隆重登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