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10-05 青年高中拜訪大仁 期許攜手共進東南亞

撰稿:秘書室

    大仁科技大學的暑假,熱鬧滾滾。來自台中青年高中的蔡侑展董事長,率領副校長張簡溪俊以及廖能惠教務主任蒞臨本校,希望能與大仁科技大學建立密且友善的合作關係,在東南亞地區進行聯合共同招生。

    此次來訪的行程,在秘書室的精心安排下,由郭代璜校長與黃國光副校長,帶領校內相關主管共同接待。本校陳福安研發長以及藥學院謝博銓院長對於青年高中所提的合作案,表達高度的興趣與肯定。此行青年高中的藥師護理專班科主任林梧衛主任,對於大仁優質的教學設施與環境表達高度的讚嘆與肯定,希望未來的合作可以圓滿順利。

    此次參與拜訪的廣告設計暨多媒體設計系主任劉光美主任,也期望藉由此次的合作,開啟未來與本校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與文化創意產業研究所的多元合作,在產學合作與上下游學校的互動機制中,建立友善直達的良好默契。

    此次議題為因應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期許未來雙校可以合作,在東南亞可以開設護理系及藥學系的專班,讓東南亞學生在當地讀滿三年學業之後,可以接續來大仁繼續完成更專業的藥護知能。來自台中的熱忱教育者,在大仁的校園中,與大仁團隊的良善互動,開啟未來更多合作的契機與可能,雙方也互祝彼此,期許下一次的相見,是在疫情消除之後的東南亞校園中。

 

2020-10-05 青年高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