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09-15 大仁科大飯店式 109學年度新生入宿服務

撰寫:生活輔導組

  為迎接109學年度住宿新生,大仁學務處於9月9日辦理新生入宿服務,此次活動學務處與各系學會志工合作,協助學生入宿及行李搬運,亦邀請餐旅系的同學穿著系服以飯店CHECK-IN的服務方式報到。

近日南部地區氣溫非常炎熱,總務處非常貼心的搭設棚架,使得入宿同學及家長免於日曬之苦。此外學校派出專車免費接駁、學生餐廳也提供餐飲服務及邀請多家日用品百貨廠商進駐服務,家長及新生倍感溫馨且讚譽有加,感謝所有師長、服務同學的辛苦,貼心的舉動也深受家長讚揚。

晚上7特別為入宿新生舉辦「相見歡」活動,大仁的大家長郭校長也率重要幹部撥冗參加。活動中除說明宿舍現況、規定及介紹宿舍幹部外,還精心準備了小點心、飲料及佳片欣賞,營造溫馨住宿環境,讓初來乍到新生消除陌生感、儘早融入大仁這個大家庭。

入宿當日各系主任、導師也分別前往宿舍區,歡迎所有家長、新生,並主動與家長、新生談話,所有家長及新生,均感受到學校的重視,紛紛表示感謝之意,新生入宿服務活動也在學校各單位配合下圓滿結束。

 

2020-09-15 大仁科大飯店式 109學年度新生入宿服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