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09-11 藥事服務隊-暑假營隊活動-春日部衛教隊,已圓滿結束!

撰寫: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由大仁科技大學藥事服務隊舉辦的109年暑假營隊「春日部衛教隊,出發!」,本次活動於屏東縣興化國小舉行,共計46位師生參與活動。希望增進國小學童基本衛生知識與環境概念,減少錯誤的知識與觀念,加強健康及環境教育。

  藥事服務隊屬服務性社團,在學期間經常安排很多社區服務並主社區照顧老人及用藥常識宣導,而此次到屏東縣興化國小舉辦營隊活動,主要是運用各種課程增加學生的基本知識與正確觀念,並利用各項活動來增進學生的課程參與度。

     三天二夜的活動採不過夜方式進行,除一般遊戲、唱跳級閱讀輔導之外,更融入用藥常識及專業知識,讓小朋友在遊戲中更容易學習,同時增進國小學童醫藥衛生知識及環保概念、培養學童個人衛生觀念與增加環境議題的關注。

 

藥事服務隊-暑假營隊活動-春日部衛教隊,已圓滿結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