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07-27 歡迎加入大仁環安系大家庭

撰寫: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

大仁科技大學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含環境管理碩士班)長期深耕屏東縣多項環境教育與職場安全文化,以實驗室實務專題訓練,結合產學研究計畫,並透過環境教育,達到環境保護、生態保育、資源利用及職場安全等友善人因環境目標,貢獻台灣環境及職安永續發展。

根據勞動部108年度畢業生薪資及就業流向統計,平均求職時間(最快找到工作)第二名是衛生及職業衛生學門(約2.1個月),顯示環安系結合環境與職安發展之重要性,著手環保扎根教育,深耕職場安全領域,從而建立產業推動環安之人才基石。

環安系執行海洋環境教育計畫,結合民間志工團體組成「巡岸志工隊」、「環保艦隊」、「淨海志工隊」,小琉球及墾丁定期淨灘淨海,展現社區民眾以實際行動終結塑膠污染的具體決心。協助推展「畜牧糞尿沼渣多元化使用政策」,發展畜糞循環蚓化及虻化系統模式技術,解決縣內畜牧廢棄物問題,達到循環經濟推動理念。

環安系向教育部申請多項計畫,協助同學畢業後即可就業。以符合業界需求之角度,規劃課程,與國內營造業者簽約,培育營造業安全衛生管理人才。培育離岸風機高處作業安全衛生管理人才,教師用心善盡社會責任,結盟企業,提供同學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環安系以增進技職教育品質,培育優秀環境工程及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專業人才為目標。訓練學生具備環境技術及職業安全衛生的知識技能,培育學生環境檢測分析專長。因應社會環境之變遷,加強人文通識、外語及資訊基本能力,以為社會各界所用。竭誠歡迎您加入環安系大家庭,維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以及建置優質產業職安,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2020-07-27 歡迎加入大仁環安系大家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