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03-21 大仁54校慶.向全國防疫英雄致敬

撰寫:學生事務處

 大仁科技大學謹訂於109年3月21日(六)舉辦「54週年校慶」,本次慶祝大會將過網路直播提供大家線上收看,最重要的是本次校慶將透過全校師生一起獻上卡片,並向全國的防疫英雄致敬,以表達大仁科技大學全校師生之小小心意,同時也對全國防疫第一線的教職員工及校友們表達支持與鼓勵。

 大仁科大校長郭代璜致詞表示,本次校慶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取消了園遊會,運動會及大型慶祝大會等活動,僅保留簡單而隆重的資深優良教職員工、傑出校友及校園優秀青年頒獎,但本校秉持著大仁大愛的精神,此精神轉化成向全國防疫英雄致敬,同時也感謝全校教職員工的付出;另大仁校友總會總會長林文泉致詞中也肯定學校對防疫的用心與付出。

 在向全國防疫英雄致敬中,邀請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及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長沈昇螢代表收下大仁科大全體師生所致贈簽名卡片及酸痛貼布以表達本校師生之敬意;同時與會嘉賓有大仁校友總會前總會長李蜀平、許有讓、蕭輔元及各縣市校友會長,最後大家在防疫英雄致敬留言板上共同簽名,同時也將大仁54校慶向全國放疫英雄致敬寫下圓滿的句點。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隨時勤洗手,生病戴口罩並在家休息,以達全校及全民都防疫之觀念,同時也向全國藥護防疫英雄致敬,更期待建構以社會企業貫穿學校所有教育活動,塑造大學引導社會之典範。

2020-03-21 大仁54校慶.向全國防疫英雄致敬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