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02-10 大仁科大第八任校長交接典禮圓滿完成

撰寫:董事會

 大仁科大第八屆校長交接典禮在2020/1/31圓滿完成,董事會感謝王駿發校長對大仁的努力及付出,郭代璜教授接棒擔任大仁第八任校長。

    過去這八年來,是台灣高教體系與技職體系相當辛苦的一段日子,相信大家都能深刻感受到。我們的王校長,用他最寬容的耐心,最堅定的幸福理念,帶領我們在充滿挑戰的環境裡,努力打拼,也積極鼓舞我們,不論環境多困難,慈悲/智慧,還有愛,都是我們身為教育人士不可以拋棄的價值觀。

    王校長這樣的堅持,是一種了不起的理念。我們大仁,並沒有因為教育環境的困難,而放棄了大學教育應該擁有的價值與信念,直到現在,我們都可以很自信的告訴大家,大仁是一所有品質與堅守教育理念的好學校,而這樣的信心,來自於我們王校長始終堅持的幸福理念。王校長~謝謝您,謝謝您帶領我們走過的這一段路,即使過程中,大家歷經許多的討論與磨合,我們董事會仍然堅定的相信,過去這八年所歷練的一切,將會造就未來大仁更美好的里程,對您、我們還是要說感傷、感懷、感恩、感謝、感動。

    感謝新接任的郭代璜校長,感謝他在這樣艱辛的教育環境中,接下「校長」這個重擔。郭代璜校長,應該可以說是我們大仁「土生土長」的校長啦!他在大仁共30多年,有完整的行政歷練,當年還在藥專的時代,郭校長就來到大仁服務,在這個裡擔任過課外活動組的組長,技術學院時總務長的工作,升格成為大學之後,繼續承擔主任秘書/學院院長以及副校長的工作,代璜校長在學術、產學及行政領導上都有很傑出的表現,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未來的日子,仍然是教育界一個相當辛苦的挑戰,謝謝郭代璜校長秉持著他對大仁始終不變的忠誠與熱愛,在這困難的當頭,接下了這個重擔。對於您的勇氣與承擔,董事會點滴在心頭,也願意在今天這個隆重的日子裡,向郭校長表達我們董事會全力的支持與尊重。希望郭校長能夠接續王校長的慈悲與智慧,發揮您的金頭腦帶領大仁突破重圍,繼續往前衝,這是大仁人對您的期盼。

2020-02-10 大仁科大第八任校長交接典禮圓滿完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