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01-15「每月一星」大仁健身減重達人,體適能訓練師 ─ 鄭詠展老師

撰寫:秘書室

    我目前在休閒運動管系上的專業領域為體重控制、健康體適能、運動按摩等運動專業。除積極整合相關健身產業、健身協會、俱樂部等資源,並運用在課程上也讓學生畢業後可以馬上就業。

    「一日大仁,終身大仁」,是我經常對朋友及學生說的話,我是大仁畢業的學生,民國88年就讀大仁環境工程科,民國90年就讀大仁休閒運動管理系,

我在學生時期非常活耀,除了是第一屆健身社社長還是田徑隊隊長,91年時還破了學校200公尺紀錄一直到現在尚未被打破,直到104年再回學校進修休閒事業管理碩士班,讓我有機會回自己的母校服務。

    大仁這6年讓我學到很多專業技能,我從零證照到現在已經有20幾張休閒運動相關證照,例如現在最夯的健身、體適能相關證照及救生員、游泳教練、攀岩教練、推拿整復等,這是我在這6年內學到知識,如果沒有大仁的栽培,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我。

    在大仁我要感謝很多幫我的師長們,首先是我們休管系佳儒主任,如果沒有他的栽培及鼓勵就沒有現在的我,還要感謝宜錫副教授,他是我的推拿啟蒙老師。

    大仁休閒運動管理系的精神指標與核心價值是「你以為我在玩,其實我在學習;你以為我在學習,其實我在玩」,最後我想給自己及學生一句話「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不努力永遠不可能成功」。

2019-12-15「每月一星」健身減重達人,體適能訓練師 ─ 鄭詠展老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