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12-13 2019青春活力盃漆彈運動錦標賽

撰寫:休閒運動管理系

經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及屏東縣體育會之漆彈運動委員會共同籌劃,由大仁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承辦的『2019年青春活力盃漆彈運動錦標賽』,將在12月12日於大仁科技大學創立之南區漆彈運動訓練基地漆彈運動場盛大辦理。漆彈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亦是大仁科技大學副校長黃國光表示,目前重要與首要的目標就是要朝向建構『全國漆彈運動聯賽及屏東縣市漆彈運動俱樂部』,完成漆彈運動技術分級及產業化聚落的目標邁進。

大仁休閒運動管理系成立之全國漆彈運動人才培育訓練中心,也將統籌全國漆彈運動教練和裁判人員,和本系師生籌備與執行本賽事活動,引導和培育專業人材進入活動實作,並接軌產業與市場。執行長顏君彰副教授表示,漆彈運動訓練基地及在地產業聚落整體環境持續建構中,未來將帶動運動市場新經濟學的全面發展。本校休閒運動管理系主任陳佳儒副教授也積極深化漆彈運動為大仁科技大學特色運動,並計畫深根在地各級學校的運動推廣,進而善盡大學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目標,蔚為縣內及全國科技大學在推廣運動教育的實質典範。

    在屏東縣體育會之漆彈運動委員會持續推動下,大仁科技大學連續三年辦理青春盃、紫錐花盃、總統盃、教育盃、青少年盃等全國性漆彈賽事,加上今年大仁科技大學成立屏東縣運動教育聯盟,就是希望可以從培育漆彈專業選手、裁判、教練和管理人才外,透過運動教育來培養各級學生人格、價值、態度等,建立學生對人事物正確的價值觀念和透過團體動力學來引導學生融入群體和社會。

 

2019-12-13 2019青春活力盃漆彈運動錦標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