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11-20 原住民族同學們首選優質高等學府--大仁科技大學

撰寫:觀光事業系

    大仁科大是南台灣培育原住民族人才的優質高等學府,全校原住民學生從兩年前的450多人到今年已超過700人高居全台第二,大仁科大除了觀光事業系有原住民專班外,更多原住民同學在各系科就讀及進修。學校為了讓每位學生在學校幸福快樂學習找到自己發揮的舞台,畢業後能有競爭力、適應力,這就是本校辦學以學生多元化技能養成為前提,滿足學生各樣不同興趣的發展。所以,學校教學設施充實完善、師資優良有愛心、行政人員熱心友善服務、校園生活機能好。

    學校對原住民同學有完善的適性適才課業輔導、生活輔導、職涯發展輔導及各項獎助學金措施使學生圓滿安心就學,並鼓勵同學參加各項校內外競賽,以展現每個人的才藝,提升同學的學習自信心及成就感,進而對學校有強烈的歸屬感及認同感。

    大仁科技大學設置原住民族發展中心,編有專人輔導全校原住民同學,讓同學在學校安心學習。包括開設原住族傳統技藝(織布、陶土)、族語與公職考試、英語能力輔導班並且開設原住民族語言與文化、傳統歌謠、傳統舞碼、慶典祭儀、原住民美學設計創作、原住民飲食文化等等學分化,充實專業學習,傳承原鄉文化,為生活添增色彩,開創幸福人生。期望原住民族同學都能充分發揮每個人潛能,學得各項專長,增加職場競爭力。因此,家長都很放心、安心讓同學到大仁學就讀。

2019-11-20 原住民族同學們首選優質高等學府--大仁科技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