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10-17「每月一星」與傳統美學 積極對話的大仁文創故事家

撰寫:秘書室

    李虹叡,樂齡大學計畫負責人/文化創意產業研究所所長。

      來大仁教書25年,對於教育這件事情,李老師始終抱持著高度的熱忱與興趣。在教室裡,她以卓越流利的口才,帶領學生的想像力,穿越時空,與古人進行一場又一場精采生動的生命對話。

     現階段承擔文化創意產業研究所的李虹叡所長,用心深耕在地文化的傳統內涵與創新思維,認為最亮麗的國際品味,應該來自最在地的傳統美學。因此,大仁文創師生團隊以強大的期許,要把這塊土地的歷史美學,以亮麗的文創行銷,登上國際視野。

     除了文創,李老師開辦的樂齡大學,也是大仁校園中一片美麗而重要的風景。生命是一場沒有終點的學習,樂齡大學的銀髮長輩,為年輕學子示範了青春無敵的學習態度,春夏秋冬與生老病死,都是生命中優美的旋律。面對生命無所畏懼,正是我們一生努力學習的終極價值。

   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必然有其恩典;大仁科技大學這片校園,孕育許多人生命中的精采恩典,值得大仁人~深深致謝。

 

2019-10-15 【每月一星】與傳統美學  積極對話的大仁文創故事家─李虹叡所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