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9-10 108學年度大仁新生入學定向輔導研習

撰寫:生活輔導組

【屏東訊】大仁科技大學為讓本校新鮮人提早熟悉學校環境並感受全校師生的熱情,精心規劃了一系列精彩又豐富的迎新活動,帶領新生『啟動夢想、邁向幸福』。

    大仁科大於9月5、6日辦理新生入學定向輔導研習,開幕式由本校榮獲108年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舞蹈冠軍『黑木炭原創社』所表演的舞蹈『披上情人帶』揭開序幕,後由王駿發校長介紹所有與會主管及具有鼓舞性的精闢致詞,開幕式活動最後,校長準備多項精美禮品來讓新生們參予有獎徵答活動,獲得在場所有新生們的熱烈好評,讓新生深深感受到大仁人的熱情。研習活動另安排趣味競賽、社團博覽會、社團成果展、闖關遊戲等動、靜態的活動展演,歡迎各地學子加入大仁大家族,期望學生及家長能在歡樂溫馨活動中,感受所有大仁科大全體師生們的熱情,對大學生活的每一天充滿希望與美好。

 

2019-09-10 108學年度大仁新生入學定向輔導研習12019-09-10 108學年度大仁新生入學定向輔導研習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