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7-04 2019 大仁春季班大陸研修生結業式暨歡送會

撰寫: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又接近學期尾聲時刻,來本校研習106位大陸師生即將離去,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特地於20190617日假國際會議廳舉辦一場歡送會;來自大陸十六所高校的研習生及老師齊聚一堂,並邀請到王駿發校長與黃國光副校長親臨致詞,肯定同學來大仁科大學習是明智的抉擇,每位同學皆能幸福美滿,不虛此大仁行,祝每位同學健康快樂,一帆風順。

開場由常州信息職業技術學院徐后勇、龔曉晨、朱彬華、于明煊、韓昊源、房磊、余蕾、陳銳、陳文靜、劉慧敏、曾麗娟、吳浩  東共12位同學帶來的流行熱舞表演揭開序幕,並把本次歡送會主題「貓頭鷹-守護智慧之象徵」藉由元氣豐沛的舞蹈, 傳遞大仁的祝福給在場的每一位研修生,希望給各位留下美好的回憶。

會中與會主管及老師頒發陸生在本校學習之研習證書,讓同學體會學校對他們來大仁專業學習之重視。接著邀請黑木炭社團表演傳統的原住民藝術歌舞、以及青島濱海學院高麒茹和浙江橫店影視職業學院潘奕妮帶來扣人心弦的專業拉丁舞表演、調酒社也帶來精彩的傳統及花式調酒並將飲品贈與辛苦的4位大陸老師感謝他們這學期的付出,最後由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的張業康同學為大家演唱「祝福」,透過感性的聲音,將所有研修生與大仁的感情緊緊繫在一起;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懷著最大的誠心,祝福每一位學子將來都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邁進。不論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能飛的時候就不要輕言放棄飛翔;能愛的時候就不要吝嗇展現熱情。

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我們擁有了彼此。最後,期盼我們再次相逢,再見,珍重再見!

 

.2019-07-04 2019 大仁春季班大陸研修生結業式暨歡送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