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6-19 看見學生軟實力,大仁全國首創畢業「學生能力證書」

撰寫: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因應大數據及人工智慧風潮,大仁科技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與圖書館校務資訊組共同開發設計「學生課外活動能力證明書」大仁同學在校期間參加各項活動情況、競賽成績、領導表現、志工服務、國際視野及社團活動等資料透過大數據統計,將無形的軟實力數據化,整理出屬於展現大仁同學領導能力、團隊合作、溝通表現、人際互動及問題解決之個人能力雷達圖。

畢聯會陳乃慈會長表示,當拿到自己的能力證明書且看到各項資料數據時,感覺自己在大學的生活過得非常充實及精采,同時也了解自己的能力,對未來在找工作時有很大的幫助。

社會工作系系學會林勇辰會長表示,能力證明書面試實習時,提供了很好的佐證資料,讓實習單位知道我的各項能力,讓我順利選擇我想去的實習單位,非常實用方便。

聲光工程社社長,同時今年考上研究所的王聖堯同學表示,沒想到學校幫忙整理這麼完整的資料,自己都不敢相信在大學生活中居然參加這麼多的研習及辦理活動,而在報考研究所時,能力證明書讓我在書面成績加了不少分,同時也讓自己清楚未來的方向。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學生課外活動能力證明書」不只是對學生在大仁生活的總結,也包含著學校的用心與貼心,以及大仁師長對學生們的支持與祝福。本校未來將繼續努力建置大數據及人工智慧資料庫,透過數據分析最後產出學生基本素養、核心就業能力及學生課外學習核心能力等雷達圖,作為學生另一張的畢業證書及未來就業履歷佐證資料,協助大仁同學在未來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學生課外活動能力證明書」

下載網址:https://a05.tajen.edu.tw/p/412-1005-5002.php?Lang=zh-tw

SOP流程:「校務平台」-「學務服務」-「課外活動服務」-「社團聘(證)書下載」-「課外活動能力證明書匯出」

  2019-06-19 看見學生軟實力,大仁全國首創畢業「學生能力證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