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5-14 幸福實踐—2019大仁科技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撰寫:職發中心

為協助應屆畢業生以及校友了解個人職能優勢、強化自信心、畢業後可以順利進入職場,達成「畢業即就業」之目標,由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規劃,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實施計畫」補助辦理的大仁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於108年5月8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3時在大仁科技大學體育館登場。

     本次校園徵才活動讓企業來到校園提供職缺,為應屆畢業生以及校友提供就業機會。活動當天,共計有38家公民營機構與企業廠商在體育館進行徵才與就業座談,現場提供約500個工作機會,吸引大仁應屆畢業生、各大專校院學生以及校友約1000位。就業徵才博覽會活動現場反應熱烈,畢業班導師親自帶領應屆畢業生與廠商面對面交流,在協助學生尋找就業機會的同時,更了解企業人才需求,以利日後進行校學方案更新,加強學校與企業實習課程鏈結,以及促進產學計畫等合作安排。活動期間,王駿發校長更親自至每一個企業攤位致意感謝,了解大仁同學現場面試狀況。透過此次博覽會媒合,大四應屆畢業生與校友,有許多人順利找到適才適性之工作機會,預先被企業聘用,達成「畢業即就業」之目標,獲得滿意的薪資待遇。參與人員回饋之活動滿意度都達「滿意」以上,更有92%答「非常滿意」。感謝企業廠商以及學生、校友熱情參與,全部活動於下午3點鐘圓滿落幕。期望大仁科技大學畢業生都能有幸福未來!

 

2019-05-14 幸福實踐—2019大仁科技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