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4-22 原力起飛-大仁原住民族技藝教育成果展 啟動儀式

擬稿: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大仁科技大學原住民族發展中心於108年04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時30分大仁圖書館舉辦『原力起飛-原住民族技藝教育成果展』開幕啟動儀式。本次成果展以『原力起飛』為主題,並分為「陶藝」、「編織」、「雕刻」及「返鄉服務」四大展區,邀請雷斌老師及彭春林老師指導同學,將原住民傳統藝術與課堂創作的作品結合,主要展現大仁社工系、觀光系原住民專班及原住民族同學藝術學習及部落服務學習成效,也協助同學未來就業準備。

        大仁科技大學多年來秉持輔導原住民同學在教育學習與傳承部落傳統文化,鼓勵原住民同學為今後原鄉發展貢獻心力的初心,在培養同學習得專業技能的同時,更著重於對輔助原住民同學對部落藝術及部落服務的學習。而大仁更於107年度教育部學產基金補助高級中等以上學校辦理工讀服務活動短片甄選計畫作品中,以「蘭嶼鄉返鄉服務-愛在朗島部落」榮獲短片徵選計畫第一名,及107年全國「e 起舞動」原住民族母語歌謠競賽第一名之殊榮。

        大仁科技大學作為南區區域原住民族資源中心主責學校,致力於發揮專業量能,整合相關資源,協助鄰近學校及未設原資中心學校共同推動原住民族學生生涯發展工作,增進原住民族學生學習、成長並適性發展。本次『原力起飛』成果展也歡迎鄰近大專校院教師、學生共襄盛舉。

 

2019-04-22 原力起飛-大仁原住民族技藝教育成果展 啟動儀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