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4-16 大仁科大108學年度日間部四技申請入學說明會,熱鬧搶搶滾

擬稿單位: 招生服務中心

依據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公布日間部四技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大仁科技大學108學年度各系的平均級分均相對提高,顯示考生對大仁科技大學各系教學品質的高度肯定。

今年各系通過第一階段的學生人數遠勝以往,各系考生都相當的緊張,也都希望能順利進入心目中的第一志願。目前大仁日間部四技申請入學已進入複試階段,為增加學生及家長對未來就學環境的認識,大仁特定於4月4日假活動中心(大禮堂)辦理「108學年度日間部四技申請入學複試說明會」,向考生及家長介紹學校情況及做複試注意事項說明、系所簡介、學校環境及專業設備導覽與體驗,及師生交流活動等。

在各系老師的引導下,同學們及家長有機會深入了解學校環境及各系的專業設備與未來職場發展。當日約有兩千多名學生與家長蒞校參與,讓整個校園在春假期間顯得熱鬧非凡。

 

108學年度日間部四技申請入學說明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