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4-16 賀!大仁電音太子榮獲「年度最佳特色社團」風靡全場、藥事服務隊「優等」及曲棍球社「甲等」

擬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教育部於108年3月30日至3月31日於國立中央大學舉辦「108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期望能藉由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提升大專校院社團活動質量、經營品質及促進相互交流,以發揮學生參與社團活動之教育功能。本次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活動共有來自全國136所大專院校258個社團參加評選,競爭相當激烈。

大仁科技大學由藥事服務隊、曲棍球社及電音三太子社代表參與「108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其中電音三太子社在最受矚目的「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決選」中戰勝全國20個晉級決選的社團榮獲「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之殊榮,並獲得全場一致熱烈的掌聲。在經過二天評審評選後,大仁藥事服務隊榮獲服務性「優等獎」、曲棍球社榮獲體(能)育性「甲等獎」。

社團是課堂裏學不到的東西,包括人際溝通、團隊合作、多元思考和創意等能力,大仁自107學年度首度將社團活動結合通識教育學分,培養跨領域之軟實力。大仁科技大學長期推動學生社團活動不遺餘力,並鼓勵大仁學子在課業之餘,能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培養樂觀正向態度並展現自我價值。

 

賀!大仁電音太子榮獲「年度最佳特色社團」風靡全場、藥事服務隊「優等」及曲棍球社「甲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