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4-08 賀!大仁藥學系蕭宇喬同學獲選108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大仁科大藥學系三年級蕭宇喬同學代表大仁科技大學於108年3月29日青年節當天獲頒由中國青年救國團主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選拔」之108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接受全國表揚。

   蕭宇喬同學本月於大仁科技大學53週年校慶獲頒大仁校園優秀青年殊榮,他表示身為現代青年不該只是讀好書或準備考試而已,而是要有更開闊的胸襟去擁抱這個社會,熱情地跨出校園去參與公共事務,甚至去服務他人。蕭宇喬同學在校期間不僅學業表現優異,還積極參與校內活動,於大一寒假便帶領學校師生前往泰北參與國際志願服務,大二時擔任學生議會議長並獲頒教育部全國學生會立法傑出獎,更曾代表本校全國青年節慶祝暨表揚大會,大三時擔任聲播社社長,也協助系上籌備藥學營,更連兩年獲頒大仁校園優秀青年。

   社團活動及志工服務經練豐富的蕭宇喬同學談起這一路走來學習與蛻變,認為大學是一個提供資源的地方,身為大學生應該要盡可能地多去參與活動或使用資源,多參與就有更多機會拓展人際關係、多使用資源讓自己更加精進學習。蕭宇喬同學還表示,大仁科技大學不僅給予他許多的舞台與空間發展,更提供他許多磨練的機會,他非常的感謝學校對他的鼓勵與栽培。同時,他認為身為學校學生意見領袖,不應該只是與校方站在對立面,而是要思考如何與學校師長攜手,一同打造更好的校園。

   從去年參與舉辦青年節慶祝及表揚大會到今年當選108年大專優秀青年,對宇喬來說這就如同人生的暫歇點,讓忙碌的自己停下腳步短暫休息一下,藉此回頭檢視自己看看不足的地方,休息修正後朝著人生的下個里程碑邁進。最後蕭同學想用一句話送給所有的同學們:「永遠不要忘記,追夢的勇氣!」,相信自己期許自己,我還年輕,讓我們勇敢追夢去吧!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