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3-28 大仁校友相約回娘家參加母校53週年校慶

撰稿: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

   108年3月23日是大仁科技大學53週年校慶。於上午9點在活動中心舉行盛大的慶祝大會,邀請各界貴賓以及校友代表一同歡慶大仁科技大學的第53個生日。本次慶祝大會中共有11位校友榮獲「108年傑出校友」表彰,他們是:張崇閔(數媒系100年畢)、周宗賢(藥學系93年畢)、黃麗瑾(文創所106年畢)、周蕙苓(護理系95年畢)、周健成(藥學科68年畢)、吳玉瑜(藥學系101年畢)、商錦文(藥學科69年畢)、林建宗(藥學科69年畢)、程永杰(藥學科75年畢)、林憶君(藥研所104年畢)、郭聰敏(藥學科63年畢)。這11位傑出校友,不僅在工作崗位克盡職責,事業有成,更是熱心公益,奉獻社會,實至名歸,足為大仁師生之楷模。

   同日上午10時30分大仁校友總會於行政大樓會議室召開第八屆第一次理監事暨會員大會並進行理監事改選及總會長選舉。大會由第七屆陳淑真總會長主持,帶領與會師長及校友齊唱校歌後,陳總會長致詞感謝母校師長及各分會會長及校友會員代表到場出席會議。並代表校友總會恭祝學校53週年校慶生日校務昌隆,感謝校友們這兩年對校友會會務的支持與配合,本次任期屆滿,傳承交接給下一棒,請各位校友繼續支持校友總會各項會務、活動等。隨後學校師長致詞,感謝陳淑真總會長在第七屆任內帶領全體理監事,及各地分會所有的幹部兩年來的努力與付出。之後會議報告會務推動情形,並討論年度財務收支與歲入歲出決算及提案討論等。進行第八屆理監事改選,宣佈第八屆總會長由藥學系第18屆泰鶴生醫公司董事長林文泉校友接任,新任林總會長致詞時特別感謝陳前總會長及第七屆校友總會做出的貢獻,接此職位深感責任重大,期望陳總會長繼續指導協助,自己與所有幹部一定全力以赴,期許能凝聚校友們的感情,發揮校友會的功能,回饋社會與母校。會議後全體於行政大樓前合影留念。

   當天中午辦理聯誼餐會,席開82桌,餐會由大仁街舞社的熱情組曲開場,新任林文泉總會長並致贈獎勵金鼓勵街舞社學生。餐會同時感恩校友總會及各校友分會卸任、榮任幹部由校長、三位副校長、賴主任秘書分別頒發感謝獎牌:(一) 總會第七屆卸任幹部 : 陳淑真總會長、周復成北區副總會長、翁青聖中區副總會長、林文泉南區副總會長、劉瑞耀執行長、張盈棠秘書長、范景章副秘書長、楊淵喻副秘書長、徐守正副秘書長。(二)吳宗周校友卸任第8屆雲林縣校友會會長、翁青聖校友卸任第2屆台中市校友會會長、鄭育修校友卸任第2屆台南市校友會會長、黃榮貴校友卸任第17屆高雄市校友會會長等,感謝他們對校友會會務的支持與努力。也同時祝福新當選之榮任校友會幹部 : 林文泉校友(校友總會第八屆總會長)、范景章校友(總會第八屆北區副總會長)、翁青聖校友(總會第八屆中區副總會長)、鄭育修校友(總會第八屆南區副總會長)、劉瑞耀校友(總會第八屆秘書長)、李介齊校友 (總會第八屆北區副秘書長)、楊淵喻校友(總會第八屆中區副秘書長)、徐守正校友(總會第八屆南區副秘書長)、林建宗校友(第9屆雲林縣校友會會長)、鄭滄益校友(榮任第3屆台中市校友會會長)、吳志強校友(榮任第3屆台南市校友會會長)、徐守正校友(榮任第18屆高雄市校友會會長)、鄭仲智校友榮任屏東縣藥師公會第27屆理事長、蕭博勝校友連任嘉義縣藥師公會第27屆理事長、陳烜永校友榮任屏東縣藥劑生公會第14屆理事長。

   最後,由王校長、黃副校長、郭副校長、林副校長、陳總會長、林總會長、校友代表等共同舉杯感恩祝福校友和母校全體教職員工,及貴賓身體檢康、事事如意並祝會務昌隆、招生順利、校務永續。

   下午2點至4點各系校友回娘家,召開各系系友會並與師長敘舊,充滿溫馨與感恩。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