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3-28 大仁科大舉辦2019護理關懷OLIPIC冠軍盃大賽

撰稿:護理系

   輪椅怎麼推?拐杖怎麼拿?繃帶怎麼包紮?三角巾如何使用?如何在緊急狀況中迅速的應變又能維持安全?這些都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碰到卻又相當不熟悉的問題。為將專業護理技能融入生活,寓教於樂,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將在108年3月20日校慶期間於本校體育館舉辦「護理關懷OLIPIC冠軍盃大賽」,將平常的專業訓練透過比賽的方式呈現,讓學生在趣味闖關中熟練各項護理技能。同時,籍由活動,使學生親身體驗身障病人的不便,感受當病患看不到、不能說話及不能聽到的痛苦,以利培養同學的同理心及關懷能力。

   本次活動以「護理關懷OLIPIC」為主題,OLIPIC 意指:“Our Love is Patient, Inspiring, and Caring.” 「愛心、耐心、鼓舞人心」,一直是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的教學理念以及核心價值,護理系多年來堅持將這樣的理念落實在教學中,不僅要培養出專業素養高的優秀護理人員,更要培養具備人性關懷與靈性照護的全人關懷素養的菁英護理人員。「護理關懷OLIPIC冠軍盃大賽」本著追求卓越、追求技巧精熟的精神,一方面驗收教學成效,一方面以趣味的競賽方式呈現和示範專業護理技能以為推廣。由學長姐帶著學弟妹們一起勇闖向前,督促彼此學術長進,也培養未來工作之團隊精神!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