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3-26 慶祝大仁53週年校慶暨41屆運動會

撰稿:學生事務處

   大仁科技大學僅訂於108年3月23日(六)舉辦「53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41屆運動會」。

   「53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於108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9點在大仁科技大學大禮堂舉行。慶祝大會由大仁「街舞社」及「屏東 Yospace 街舞工作室」歡呼街頭藝術團隊 BravoCrew帶來的精采演出揭開序幕,並由王駿發校長及黃國慶董事長致詞祝賀大仁科技大學創校53週年。校慶典禮當天同時也頒獎表彰為大仁服務滿30年的生科系張惠香副教授等9位資深優良教職員工,藥學系59年畢業的郭聰敏等11位傑出校友,以及文創所宋玟娟等10位校園優秀青年2018年至今大仁科技大共計有215位同學參加校外各項競賽獲獎,如餐旅系丁銘謙同學參加2018 Battle of the Chefs國際餐飲競賽獲花式調酒組個人冠軍,表彰這些同學的優異表現,並使之作為同學之楷模,特別於校慶典禮時頒獎給參加國際性及全國性競賽表現傑出獲得優勝的21位同學頒獎。

   校慶活動當天更設計了一系列精采有趣的活動,除了校友總會會員大會、學生及教職員工大隊接力、趣味競賽、「校友師生聯誼餐會」、「大仁好聲音」、「校慶園遊會」「友善校園暨全民國防聯合設攤(特別邀請國軍12個單位參與)」等活動,各系也辦理教學成果展、專題競賽、各系系友會等活動,相信大仁53週年校慶的豐富度一定精彩可期。

   大仁科技大學53週年校慶適逢「國際幸福日」(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大仁科大也響應「國際幸福日」幸福在生活之重要性,藉由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傳達「包容、公平和平衡及增進全體人民的幸福和福祉」之精神。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