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3-05 2019春季班大仁大陸短期研修生迎新歡樂會

撰稿: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為迎接2019春季班大陸短期研修生加入大仁大家庭,特別安排來自大陸地區5省分的百位師生們體驗本校最具特色的探索教育活動。

   本次2019春季班大陸短期研修生迎新會於探索教育場舉行,為了激發同學的潛力、創造力,結合個人經驗和智慧幫助團隊活動,透過探索活動與課程設計讓來自不同省份的學生迅速破冰,組成新的團隊,快速增加學生彼此互動,藉此培養團隊合作。由引導師林明哲針對個別差異施以協助和指導,讓同學們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並在過程中誘發反思,進一步自我了解、認識自我價值、克服自我障礙、培養溝通協調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從To Know到To Do再到To Be,使學生對未知的結果充滿好奇心,運用所需技能、知識及勇氣,付諸努力實現願景,從而在學習過程中都能勇敢的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活動尾聲由林明哲老師為同學勉勵牢記今日盡情揮灑汗水,在未來也要享受探索的樂趣。最後祝福在師生們在大仁學習期間不忘要互相幫助,快樂學習,遇見亦師亦友的師長,結交到知心的好朋友,豐富人生閱歷,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