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3-19 原資攜手、原力起飛-大仁科大南區原資中心工作會議暨文化研習

撰稿: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大仁科技大學為108年教育部大專校院南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業務執行學校,於108年3月15日舉辦「108年大專校院南區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第1次工作會議暨文化研習」。本次活動主要是使大專校院南區夥伴學校就南區執行狀況提供整體營運作建議,並配合教育部進行相關政策推動及宣導事項,及增進區域夥伴學校教職員對原住民族文化及學生輔導知能增能活動。本次活動共計有52位來自南區各校關心原住民族學生的老師一同參與。大仁科技大學邱懋峮學務長兼中心主任於活動開幕時致詞,期勉大家一同陪伴原住民族學生,並鼓勵原住民族學生踴躍參與各項活動,期望透過本次會議可以增進南區學校原資中心承辦人員之間的瞭解、互動及對原資中心的瞭解與認識,同時增進南區學校原資中心承辦人員關心原住民族相關資訊及重視原住民族學生權利與義務。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