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3-19 108年大仁學生社團寒假冬令營,協助國中小學童快樂成長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大仁科技大學學生社團於108年1月21日至1月25日辦理「108年寒假冬令營」。本次冬令營分別由曲棍球社於屏東縣彭厝國小舉辦「Hockey歷險記冬令營」、漆彈社於屏東縣佳冬國中舉辦「漆彈冬令挑戰營」及社會工作系系學會於屏東縣歸來國小舉辦「怪獸小學-快樂成長營」等三場寒假冬令營活動組成,共計112位師生共同參與。

   基於由社團帶領兒童利用寒假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充實假期生活,不沉溺於電子產品,增進兒童身心健康、達到五育均衡的發展,有益學習及人格陶冶的目的,本次冬令營透過闖關活動、團隊課程及多元運動課程,幫助國中、國小學童培育閱讀能力、心、靈健康與愛的能力,協助國中、國小學生了解自我,體會生命的本質,進而達到自我實現,發揮生命應有的價值。

   營隊活動結束後,參與志工活動的伙伴們各個滿載歡喜的期待下一次能再有機會參與營隊活動,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