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3-07 大仁科大首次學生社團幹部成長營,培養優秀社團領導者!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為提升社團幹部領導力與專業力,增進社團間彼此感情,並藉由成長營活動讓社團夥伴們能學習經營與管理的精神與團隊默契,大仁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於108年2月23日至2月24日舉辦「108年學生社團幹部成長營」

   活動始業式由大仁科技大學王駿發校長主持,王校長期勉同學在學校除了追求專業知識之外,也要注重培養「三好」與「三力」,即是「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及「硬實力、軟實力、巧實力」。成長營活動進行期間,大仁科大邱懋峮學務長全程參與並陪伴同學完成成長營各項活動。邱務長認為創新、改變、熱情、執著是社團生存的重要條件,邱學務長期勉社團人審慎思考社團該如何前進,並期待參加本次活動的學員們都可以成長為優秀的社團領導者。

   本次成長營活動主要是以社團經營管理與社團成長學習為主,並在課程中融入溝通表達能力、問題解決能力、終身學習能力、創新創意能力、團隊合作能力、正向態度能力、國際視野能力、時間管理能力等8項課外能力指標訓練,同時,課程還加入性別平等教育議題,以及環保和智慧財產權宣導等議題,針對社團幹部進行事件防治宣導。經過2天豐富有趣的課程活動,大仁科技大學首次針對社團領導人舉辦的社團成長營在社團人濃厚的學習熱情中完滿結束。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