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1-15 大仁科大主辦國際專業寵物美容師大賽

撰稿:寵物照護暨美容學士學位學程

   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照護暨美容學士學位學程於1月10日在大仁體育館舉行第五屆Barkleigh寵物美容師資格鑑定大賽/創意美容大賽/國際菁英大賽。這次大賽除了大仁學生,還有日本、大陸社會組來參賽,更特別邀請到世界知名的法國籍審查員Denys及馬來西亞籍審查員Jamie Sie擔任裁判,蒞考生經過大賽審核通過,核發美國Barkleigh寵物美容師國際證照,同時可申請中國畜牧業協會NGKC寵物美容師證照,一考可獲得雙證照。

   大仁科大是全國大專院校最早創立寵物照護暨美容學士學位學程之科大,也是技術士技能檢定寵物美容職類丙級最大考場,擁有全台最完善寵物美容專業教室,可充分訓練學生訓練寵物照護、寵物行為矯正、寵物美容等專業技能,上課時以實作犬隻作為學生專業實訓,強化學生專業能力,提升就業競爭力,並與各大寵物相關產業簽訂實習合作,「實習有薪資,畢業即就業」。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