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1-10 2018大仁科大秋季班大陸研修生結業式暨歡送會

撰稿: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大仁科技大學國際處於12月26日在行政大樓9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了大陸地區短期研修生結業式暨歡送會。離別雖然感傷,大仁學生與大陸地區短期研修生以蒲公英的夢想為主題準備了精彩的演出,表達大仁學子堅持、勇敢、自信的姿態慶祝陸生同儕完成在大仁的研習生活。

   結業式中王駿發校長勉勵師生在台灣的學習只是人生旅程中的一部份,好比蒲公英花開之後隨風飄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當天還有郭代璜副校長、黃鼎倫院長及系主任等師長與會祝福學生,緣分雖然短暫,仍鼓勵同學在有限的時間裡,充實自己並學會珍惜,勇敢走自己的路,國際處也特別感謝所有師長們對陸生的關懷與照顧,另製作溫馨影片送給同學作為紀念,影片中由研修生張業康獻唱祝福,片中有老師們的祝福,有鼓勵、有感謝、有不捨,我們將回憶及同學們在台灣的足跡,用文字與影像記錄所有的點點滴滴。

   歡送會以太鼓社的「冬風」作為開場,聲音隆隆氣勢磅礡,震撼人心,聲聲傳達祝福之意及對天地萬物的敬心,也祝福師生圓滿幸福。活動中,鼓勵同學不要留下遺憾,在離台之前,勇敢的「大聲說愛」,說出感謝心意,感謝夥伴一路相伴及師長的用心指導。最後由調酒社的精采表演,祝福各位師長同學在2019金豬年,諸事大吉 諸事圓滿。

   隨著時間流逝,與大家的相伴即將畫下休止符,這份緣份,即使捨不得,還是要捨得,放不下,還是要放下,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用最大的誠心,祝福每一位學子,在將來,都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向前邁進。我們期盼未來大家出色卓越的表現,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展現自我專業,邁向人生的新旅程,珍重再見,孩子們,短暫的離家不是離別,這個家是你永遠的依靠,期待下一次相聚。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