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大仁學生宿舍聯誼活動,high翻天

撰寫:生活輔導組

  為使新學年所有新生及學生宿舍住宿同學能增進宿舍同學間的互動交流並留下美好回憶。

  大仁學務處生活輔導組10月21日於佳鶴屋前的丹頂鶴廣場舉辦「109學年度學生宿舍聯誼活動」,邀請所有住宿生參加,除連絡同窗之誼並減少新生對環境的陌生感,期使同學能把宿舍當成自己的家,使每一位同學在未來大學的學習路上都能安心住校及就學,也藉由聯誼活動認識不同系科的同學,建立將來社會人脈。

  本次活動大仁科大的大家長郭校長率領副校長、主任秘書及多位一級主管出席參加活動。晚間更秘密現身卡啦OK歡唱現場,此時尖叫聲四起帶動活動高潮。參加活動的同學各個都使出渾身解數的表演功力賣力演出。聯誼活動內容包括趣味競賽:土地公、土地婆(擲杯)、卡拉OK歡唱及古早味飯湯美食饗宴等。今年還特別結合「草地音樂會」社團活動,使整個活動更加熱鬧。活動中也準備了豐富的獎品給予每位參加的同學。   

美好的時光總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參與同學均感欲罷不能,希望如此活動能繼續舉辦,讓明年的學、弟妹也能感受學校對住宿學生體貼的照顧,也感謝主辦單位用心安排,同學並相約明年聯誼再見!

 

2020-10-26 大仁學生宿舍聯誼活動,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