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7 師長出席彰化縣大仁校友會第16屆第2次會員大會

撰稿: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

   大仁科技大學彰化縣校友會第16屆第2次會員大會於108年2月24日(星期日)上午11時,假彰化縣員林鎮皇潮鼎宴會館二樓召開。本次會員大會由食品系第4屆校友陳錫欽會長主持,並與致詞感謝大仁師長與大仁校友總會及各縣市校友會分會對彰化縣校友會的大力支持,更感謝彰化大仁校友會理監事一整年的配合,出錢出力支持各項會務活動。

   王校長、黃副校長致詞,特別感謝彰化校友會在歷屆會長們的耕耘迎來第16屆會員大會希望這股團結氣氛可以持續永續下去。學校師長隨後向與會的校友會貴賓說明學校近況,表示,學校未來將朝國際化發展,透過招收國際生、產學合作配合政府南向政策計畫等措施迎接少子化挑戰,並邀請校友們發揮校友之力量,一同協助學校招收優質生源,推動學校發展。為感謝全國各縣市校友支持母校,3月23日母校53週年校慶,大仁歡迎各位校友攜眷回娘家。

   大會隨後由司儀報告會務監事會概況,並進行提案討論、審查並通過107年108年歲入歲出決算案及108年度工作計畫案。全體與會人員合影留念後,同欣賞觀看由校長團隊研發的機器人表演展現未來藥局行銷代言功能。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